2016/12/21

服務產品訂購須知


e首發票採用線上引導式下單結帳。填寫申請書與線上同意合約(採每年11月份續約次年)。提供的所有服務均採用AZURE雲端機房矽聯科技所開發電子發票加值中心服務系統。

雲端服務一經開通即開始依時間計費(基本費用),並再依使用數量與流量計算費用。為符合資安與隱私權,會增加相關網路防駭、安全偵測、 資料庫敏感資料加密與備份備援等服務。

本網站採用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、LINE PAY、台灣PAY、虛擬帳號是使用玉山銀行服務,你可以直接在銀行匯繳款或透過超商繳款、線上ATM轉帳。(注意:收款行的玉山銀行不提供該行的虛擬帳號臨櫃匯款)

當您完成繳款後,銀行會自動通知系統更新訂單狀態。業務確認無誤後,會立刻為您做相關開通服務並自動開立電子發票給您。

所有選購功能需搭配e首發票的基礎方案。如果對產品項目選購有疑問,或是不清楚如何下單。您可以透過客服電話或點選以下 Line官網,@systemlead  線上詢問業務客戶。


加入好友